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市西青区召开2019年创文工作调度会
2019/07/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7月2日下午,西青区组织召开2019年创文工作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赵金玺主持。

  李桂强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是压实街镇属地责任,各街镇一把手要亲自抓,研究推动创文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全力抓,从各自分管角度配合好工作。二要压实职能部门责任,按照"街镇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发挥好行业主管职能,对各项具体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压实牵头部门职责,针对背街小巷、交通、中小学校、集贸市场、社区小区、诚信治理等重点点位和重点工作,各牵头部门,要协调推进,做好统筹。

  李桂强强调,要进一步找准问题。实地创建方面要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我区贯彻落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的反馈意见,对交通出行、社区生活、殡葬祭扫、文明经营等各方面不文明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档案资料方面要对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逐项做好有关摸底工作和各项材料的收集整理。问卷调查方面要把创文宣传与文明条例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工作统筹安排;要注重通过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升满意率。

  李桂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精致管理。要注重常态长效管理,不能搞突击性创建;坚持全域创建,对全区全部点位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区创文办将组织区领导根据包街镇和分管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各街镇、各部门、各个点位的具体责任人,都要增强动作主动性;要真管严管,各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加大处罚力度。

  会上,区创文办通报了上半年实地督查、问卷调查以及档案资料等领域督导检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街镇、开发区和有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创文办各组组长、公安西青分局、区城管委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重点职能科室站所负责人以及实地督导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西青区资讯

  让文明因子融入城市血脉 天津推动全域“创文”制度化常态化

  天津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 创建文明城市

天津市举办2019年基层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为全域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