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南开:街道活动丰富多样 歌颂爱党爱国情怀
2019/07/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南开区多个街道都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嘉陵道街 启动服务群众响应机制

  6月26日,嘉陵道街党工委、办事处召开“初心,从未改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第二篇章《我们都是追梦人》,第三篇章《初心,从未改变》。活动中,区城管委、区司法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八个区属职能单位的领导与街党工委共同启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服务群众响应机制,务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两段现场和连线采访,通过宣传不同岗位优秀党员们的事迹,向无数如他们一样兢兢业业、坚守初心的普通党员致敬。

  学府街 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6月6日,学府街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参加预赛共计48人,年龄最大的75岁。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出题。选手中,有些70多岁的高龄党员对学习的那份执着,对理论学习的那份坚持,一丝不苟专注答题的认真态度,让在场人员深受触动。参与活动的王爷爷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就应该活到老、学到老、贡献到老,才能不忘入党初心。”

  水上公园街 两社区举办党员表彰会

  6月18日上午,水上公园街荣迁里社区党委和红医里社区党委分别召开“七一”党员表彰大会。

  据悉,荣迁里社区此次表彰活动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党员的平时表现,综合多方面考虑,选出了党员中切实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代表,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红医里社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现场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为每一位优秀党员颁发了一本《习近平在正定》的书籍。据了解,受表彰的党员中很多虽已退休,却继续坚持履行着党员应尽的义务。

  鼓楼街 带党员参观大沽口炮台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鼓楼街道组织机关党员、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干部等一行215人来到大沽口炮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大沽口炮台遗址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阅读

98名少年儿童共绘长卷 爱党爱国共庆建党98周年

河北区铁东路街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文艺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