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讲文明 树新风 说说身边的好人
2019/07/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健身房捡手机 两位好人寻失主

  编辑同志您好,我叫张迪,家住盛世郦园,想借贵版《说说身边的好人》栏目,感谢两位不知名的好心人,他们捡到我的手机,并想方设法寻找失主的行为让人感动。

  前几天晚上我去健身房健身,回家后玩了会儿电脑,到晚上该睡觉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我仔细回想,大概是在健身房做划船练习的时候把手机放旁边,离开时忘记拿走了。当时太晚了,健身房已经关门,没法回去找。我用爱人的手机给我的手机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我心灰意冷,觉得可能找不回来了。第二天,爱人接到来电,说我的手机在健身房前台。我赶到前台询问,真的找到了手机。原来,昨天有一位20岁出头的小伙子在健身期间捡到了手机,手机有密码,而且快没电了。为了及时找到失主,小伙子对前台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就把手机放在前台充电。可是直到晚上关门也没人来找。第二天前台的工作人员来上班,看到了手机的来电显示才联系到我们。我的手机里有很多工作要用的文件,如果信息丢失会很麻烦,多亏了那位不知名的小伙子和充满责任感的前台工作人员。在这里,我要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也会向他们学习,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人。

  搬家时遇降雨 热心邻居伸手帮

  编辑您好,我叫赵德刚,家住天娇里小区,想通过贵版《说说身边的好人》栏目,表扬同楼门的热心小伙儿刘家康,他的行为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前几天的一个下午,我和家人趁着好天气,搬家到天娇里小区。我们刚把最后一车家具拉到楼下,天气就渐渐阴了下来,眼看就要下雨。当时,车上的家具比较多,而且大多是木制家具。我们都很着急,一边卸车一边急急忙忙往楼上搬。这时候,同楼的一个小伙儿从外面回来,看见我们着急的样子,他跑过来,伸出手主动帮忙搬运。这时雨滴已经落了下来,我看着小伙儿被雨水淋湿的后背,感动之余也有些不好意思。我对他说:“小兄弟你快回家吧,剩下的我们自己来就可以了。”小伙儿一边笑着一边说:“我在这儿多一个人多一分力!”在他的帮助下,我们赶在雨势变大之前搬完了所有家具。通过交谈,我得知这位热心小伙儿名叫刘家康,恰巧住在我家楼上。有这样一位好邻居,我们全家人都觉得十分幸运,也衷心的希望,所有的邻里关系都能像我们一般融洽、和睦。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武清区资讯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