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住建委多措并举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19/07/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积极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西青区住建委多措并举积极创新助力创文工作,不断完善措施夯实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

  着力排查小区安全隐患

  为提升居民生活环境,保障居民居住安全,区住建委对西青区部分小区住宅小区安全隐患问题开展日常实地检查。由分管领导带队,对我区中北镇、大寺镇、李七庄街的8个保障性住房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充电桩等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经实地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加强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宣传

  为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各类公益广告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区住建委对建筑围挡宣传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对全区范围内所有在建项目工地、临时停工的工地、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的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宣传情况建台立账,重点对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内容、广告种类及铺设面积开展实地专项督查。截止目前共出动875人次,累计检查302处建筑围挡的公益广告铺设情况,其中存在问题点位6处,均已整改完成。

  完善城市排水防涝设施

  区住建委针对城区排水系统的现状及城区遭遇暴雨时出现的内涝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排水防涝工作,以杨柳青火车站周边低洼片区、京福公路地道及沿线区域排水改造工程及辛口镇泰和路雨污水合建泵站3个项目为重点,不断完善我区城市防涝设施。目前杨柳青火车站排水改造工程已主体完工,具备通水条件,将解决周边三十万平方米的雨水淹泡问题。

  垃圾分类齐参与·党员带头我先行

  "七一"前后,住建委党委分别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前往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杨柳青镇莱茵小镇社区和精武镇小镇西西里社区开展创文及垃圾分类政策宣传、民情走访等志愿服务。住建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讲课程,认真聆听老师授课,自己动手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制作成杯垫和收纳盒等实用物品。各基层党组织"七一"前后开展社区志愿活动20余次,向居民分发室内简易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桶100余件和相关宣传材料,引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作用。

相关阅读

天津召开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

西青张家窝镇“创文”考察 这里真是“不简单”

中北镇碧水家园 红杉花苑社区开展创文主题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