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空港岭尚家园开展津彩假日红领巾夏令营活动
2019/07/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要求,通过少先队组织教育和实践活动展示天津少先队改革实施效果,引导少年儿童在队的生活中锤炼本领、在队的活动中增长见识,2019年7月13日,天津港保税区团委、空港学校、岭尚家园社区于复地温莎堡小区联合举办“津彩假日——平安自护课堂”红领巾夏令营活动。活动由开营仪式、自护课堂——未成年人法律宣讲、参观伊利乳业、闭营仪式四部分组成,辖区青少年及其家长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持由空港学校老师担任,主持人宣布开营仪式启动后,少年先锋队队员出队旗,全体中小学生敬礼齐唱少先队队歌。礼毕,岭尚家园社区团支部书记宣读夏令营营规,开营仪式结束。

  社区活动室内,自护课堂正在井然有序的开展着,本次自护课堂特邀请天津张盈(滨海)律师事务所律师为青少年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结束后,律师针对今天的知识点进行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自护课堂结束后,参营人员一同前往伊利乳业开启今天的工业游之旅。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伊利乳业的企业文化、所获荣誉,带领大家透过玻璃窗参观流水生产线。通过参观流水线,小朋友们了解了生产奶粉的工艺,看着奶粉在自动化生产线一盒盒的加工包装出来,不禁感叹科技的伟大。

  活动最后,岭尚家园社区居委会主任为各位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颁发荣誉证书。空港学校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齐唱少先队队歌。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方式,传播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和要求,浓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引导少年儿童在学习实践体验中提高思想认识、锻炼能力本领、培养良好素质。

相关阅读

天津启动“快乐营地”10周年成果巡展活动

天津市召开推动会 加快推进社区“五爱”教育阵地建设全覆盖

年末“五爱”阵地将突破千个

2019年第一批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正式授牌
·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天津媒体评论:减负切莫一“断”了之
·天津媒体评论:“大学生与醉汉冲突被刑拘”案提级办理 有助于公正处理
·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展 三集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将播出
·《求是》杂志编辑部:在赓续历史文脉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精神文明报评论:犬只“无接触式伤害”也要担责应成共识
·精神文明报评论:有必要对“一刀切”政策“切一刀”
·天津媒体调查:年轻人迷上在线“断案” 怎么回事
·天津志愿者原创保密法宣传系列快板 请您欣赏~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