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电台直播间
2019/07/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天津广播电台直播间

  2019年16日至18日,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的5位志愿者应邀走进天津广播电台生活频道《公益天津》访谈节目直播现场,通过电波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志愿服务历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通过他们的讲述,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公益活动的来龙去脉以及长期参与活动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青年梦想家服务中心本着“用爱心感悟生命,用公益携手你我!让爱行动起来!”活动宗旨 “践行公益、引领青少年成长!” 为使命,为青少年们搭建更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平台,希望在服务中心的努力下、在家长和社会各届资源的帮助、在优秀的志愿者带动下,有更多的孩子能感受到公益的魅力,在公益中锻炼成长。

  下面我们就来分享5位志愿者走进天津广播电台生活频道《公益天津》访谈节目现场录音。

  7月16日

  张欣怡女,15岁,现读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十一中九年级,自从进入十一中以来,多次参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一名开朗、向上、阳光、积极乐观的女孩。她一直牢记雷锋精神,身为十一中雷锋志愿服务队的总队长,处处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还积极向身边的同学们宣传雷锋精神,要把雷锋精神发扬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雷锋精神一直在她的脑海里,让她在服务中进步,在工作中成长!

  王浩铭男,15岁,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第十一中学 在十一中学的熏陶下,逐渐成长为一个有责任心、乐观与向上的男孩。他在学校“学习雷锋 做最好的自己”育人目标的引领下,处处为别人着想。成为了老师信任的得力干将,为学校活动贡献力量。在生活实践中不断改善自己,发扬雷锋精神,积累经验,走向更好的自己。

  7月17日

  罗炫宇男,16岁,现就读于天津市耀华中学高二年级。他热情、开朗、富有爱心,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耀华中学“勤朴忠诚”校园文化底蕴下,他努力践行青春,在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他在完成好校内的学习工作之余,利用假期业余时间,与同学们一起多次组织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当代高中生践行公益,拉起了一条靓丽的青春风景线。

  朱佳润女,16岁,现就读于天津耀华中学高二年级,活泼、自信、知性的她,自进入高中学习期间以来,秉承奉献、感恩、启迪、开阔的志愿理念,参加学校的服务团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身于天津医疗、养老、社教等领域,用爱心的行动感受社会,奉献出自己绵绵的爱心,不断完善自我品行,展现出当代高中学生青春、阳光的风采,从中收获信心,为成长提供滋养,为青春扬帆前行。

  7月18日

  高心怡 19岁,现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大二学生,是一名开朗、热情、积极、充满爱心的女孩。公益活动对于孩子来说是必须参加的课外活动。公益培养孩子的爱心、耐心、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等等,同时也让孩子学会感恩,这对她们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这几年高心怡一直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不但自己参加,还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把爱带到了四面八方。“爱心”---人们常常挂在嘴上,但却不知道该如何诠释。她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告诉大家:“让爱行动起来!”,公益之路上的行走历程,看到了她从懵懂、腼腆、内向到熟练、自然、大方的转变;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坚持;无疑让我们看到了她爱心天使的翅膀在一次次的蜕变!

相关阅读

青年梦想家冒雨坚持爱心公益 红色马甲成为周末亮丽风景

"温情五月 爱满初夏"青年梦想家母亲节插花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泰达青年梦想家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