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宝坻区领导调研创城创卫工作
2019/07/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7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殷向杰带队调研我区创城创卫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建,副区长陈秀华参加。

  在城市艺墅和中保楼小区,殷向杰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设施维护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殷向杰指出,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既是广大群众的殷切期盼,也是打赢创城创卫攻坚战的重要一环。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举措,健全长效机制,着力破解各小区特别是老旧小区的脏乱差难题。要充分发挥居民主体作用,引导各家各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人人参与环境卫生和文明创建成为一种自觉。

  殷向杰还来到海滨便民菜市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殷向杰强调,菜市场是搞好“双创”的窗口、服务民生的阵地。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要求,深化菜市场管理,加大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价格监督、质量监管、诚信经营等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做到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卫生达标、管理有序。市场经营方要切实担负起管理主体责任,加强软硬件建设,创新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市场管理水平,做到既管得住、又管得好,让群众在更好的市场环境中买得放心舒心。

  在宝平街道前朝霞村实地调研时,殷向杰强调,要加快村庄硬化、亮化、美化建设,强力整治私搭乱建现象,健全垃圾收运、排水等基础配套供给,全方位提升村庄综合治理水平。

  调研中,殷向杰强调,开展“双创”是区委、区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原则,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任务措施,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挑、细查,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

  天津召开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

  让文明因子融入城市血脉 天津推动全域“创文”制度化常态化

  天津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 创建文明城市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网信宝坻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