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滨海新区召开2019创文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9/07/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滨海新区召开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张玉卓:一步一个脚印狠抓百日攻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25日,滨海新区召开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对滨海新区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百日攻坚行动作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区委副书记倪斌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传达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中期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2019年第2期测评情况进行通报。

  张玉卓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既是新区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也是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激发动力干劲,以实际行动瞄准问题、解决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地狠抓百日攻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创文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张玉卓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把成效体现在创建为民惠民上,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沉下去,切切实实整改问题,让老百姓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幸福感和收获感。要把成效体现在完成重点任务上,突出抓好硬件完善,突出抓好城市精细管理,突出抓好市民素质提升,千方百计补齐短板弱项。要把成效体现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大力量解决思想观念、责任意识、工作标准等方面的问题,人人主动参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

  张玉卓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推动任务落实作为“百日攻坚行动”的第一责任。工作部署要迅速启动,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真正做到责任无缺失、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宣传声势要迅速跟进,尽快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创文明的浓厚氛围。督促检查要迅速落实,厘清责任,强化担当,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考核,形成工作有效闭环,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

  杨茂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工作标准,用“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测评失分点为主攻方向,列出问题台账,死盯不放,重点攻坚。要以背街里巷和老旧社区为整治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要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抓手,研究分析规律,深入查找问题,加大执法力度,推动条例切实落实落到位。

  会上,播放了创文办暗访抽查情况汇报片和示范点工作汇报片,区城管委、区公安局交管支队、泰达街相关负责同志作发言。

相关阅读

让文明因子融入城市血脉 天津推动全域“创文”制度化常态化

天津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 创建文明城市

滨海新区各重点责任单位、开发区、街镇创文榜单排名公布

规划停车场、建设母婴室…滨海新区“创文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滨海新区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暨迎接国家卫生区复审动员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