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区城管委多措并举打好创文攻坚战
2019/08/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不断提高创文工作水平,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西青区城管委把创文工作与做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管理考核、市政路网改造、民心工程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开展。

  督查点位整改落实情况

  日前,区城管委接到关于园林绿化督办点位的督办单后,第一时间向李七庄街属地进行反馈,全程跟进问题整改,清理周边卫生,确保及时整改完毕。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西青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同感、参与度,截至目前,西青区各街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各社区居委会成员、社区物业及业委会成员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平台发布相关宣传信息,实现了宣教工作一次性全覆盖。此外,各街镇在垃圾投放点配备垃圾分类引导员、分拣员,提高全区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

  市政设施养管工作

  今年7月以来,我市出现了两次强降雨天气。区城管委对此高度重视,并针对防汛排水措施和处置情况进行了总结,制定了"常备不懈,以防为主"的工作思路,做好居民区周边、商业街周边和交通密集点周边等处的疏通作业工作,尽量达到管网过水能力极值。近期,区城管委市政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二次清掏疏通作业工作。

  街景市容工作

  为迎接建国70周年以及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创造优美、整洁、文明、舒适的城区环境,近期,区城管委对大寺镇津港公路、爱迪生道、张家窝镇社会山周边以及知景道、枣林大道等街景立面、围栏进行了综合整修。同时,对杨柳青镇西青道、新华道、青致路,张家窝镇南站周边柳静路、丰泽道,梅江地区等道路两侧路灯灯杆进行国旗集中悬挂,沿街立面环境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园林绿化养护工作

  区城管委持续进行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强化园林巡查,加大对各养护单位的督促力度,积极做好树木涂白、防盐防寒围挡拆除、返青水浇灌、补植补种、绿地卫生维护等工作。区城管委将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整体水平,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绿化景观效果。

相关阅读

西青区组织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西青张家窝镇“创文”考察 这里真是“不简单”

中北镇碧水家园 红杉花苑社区开展创文主题活动

西青区城管委大力提升市容环境管理水平 推动创文工作持续深化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