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津南区召开大会:全力推动"双创"百日行动誓师
2019/08/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津南区召开大会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为绿色高质量发展增添靓丽底色

全力推动“双创” 百日行动誓师

  8月3日,津南区召开2019年“双创”工作推动暨百日行动誓师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中期推动会议、天津市国家卫生区创建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区“双创”各项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持续提升全区文明程度和城市管理水平。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贺亦农,区委副书记袁英才出席。

  刘惠指出,“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根据天津作为直辖市的定位,着眼天津未来发展大势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做好“双创”迎检准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强化信号意识、提高工作标准、狠抓制度落实、动员群众参与上持续用力,切实把“双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和大事要事抓紧抓实,全民动员、人人参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刘惠强调,一要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双创”工作既是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需要,也是津南提升竞争力、影响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需要,是“文明牌”“环境牌”“民心牌”三牌合一的重要工作。全区上下要以长远的眼光、宽阔的视野和更高的站位来认识和看待这项工作,从全局、战略的高度认真抓好落实。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这个关键。“双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街镇、相关单位要在对标达标,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放大亮点彰显特色,建机制、管长远、固长效,宣传发动的力度广度深度等五方面狠下功夫,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咬定目标,全力攻坚,广泛凝聚起党委政府、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三要把党建引领贯穿“双创”工作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直接抓、负总责,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人、到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坚决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创、条块联创,齐心协力抓好创建工作。要加大督查考核,区创文办、创卫办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组织协调、督导检查作用,制定督查计划,不间断分析通报整改落实情况,把整改要求和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全力抓好“双创”各项工作,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增添靓丽底色。

  贺亦农对推动“双创”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袁英才传达了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咸水沽镇、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区“双创”工作暗访片。

相关阅读

津南:2019"双创"工作推动暨百日行动誓师大会

津南时讯:创文创卫在行动

津南时讯:创文我知道 创文知识问答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