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创城创卫文艺演出|走进钰华街道原筑社区
2019/08/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美丽宝坻你我共建,幸福宝坻你我共享!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区活动,营造创城良好氛围,8月6日晚,宝坻区创城办、创卫办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宝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创城创卫进社区第八场文艺演出”。

  晚会有歌曲、舞蹈、京东大鼓等表演形式。演绎方式不同、风格不同,却都突出创城创卫主题,弘扬正能量,让观众陶醉其中、深受启发,在品味节目的同时,深刻感受创城创卫情境、理解创城创卫意义。  

  创城创卫文艺演出在金和园小区隆重举办。

  现场还穿插了“创城创卫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通过晚会让更多市民了解了,创城创卫知识,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确保文明城区手册入户、文明意识入脑入心,宝坻区创城办的志愿者们,为广大市民分发《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宝坻折页等宣传材料400余份。同时把创城新知识讲给市民们听,使创城在市民心中生根发芽。 

  节目进行中还现场采访了荣获“感动宝坻”人物——李连友,他对诚信始终如一的坚守,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他心怀感恩、兼济他人。在诚信经营中,找到了他的“高级快乐",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带来了幸福笑容。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好人就在我们身边!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参与创城,

  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天津召开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

让文明因子融入城市血脉 天津推动全域“创文”制度化常态化

宝坻区领导调研创城创卫工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宝坻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