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宁河区芦台镇召开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推动会
2019/08/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芦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推动会

  日前,芦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推动会,认真落实宁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会暨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推动会精神,并对全镇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干部、镇执法大队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芦台镇创文和落实《天津市文明城区促进条例》问题暗访片,传达学习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会暨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推动会等精神,光明新区、沿河路社区、国家园社区3个社区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芦台镇下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区过程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是建设现代化大城市、提升宁河影响力、竞争力的过程。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文明城区创建,让居民感受到城市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压实创文工作责任。各村社区要认真落实“一把手”责任,做好社区违法建筑、背街里巷垃圾、楼道小广告等治理工作,在美化社区环境上实现新突破;通过志愿服务等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营造创建氛围、提高居民素质上实现新突破。三要强化督查整改,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各村社区要认真对照创文工作任务要求,充分调动志愿者、物业等一切力量,对辖区进行全面自查,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镇创文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经常性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督导各村社区及时整改。对创文工作虚假应付、不担当不作为的,要严肃问责追责,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相关阅读

宁河区召开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推动会

宁河志愿者在行动 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新宁河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