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市河东区启动网络宣传 共庆祖国70华诞
2019/08/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区各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加,推出了微视频、海报等许多网络正能量产品,展现了河东好网民的风采,弘扬了爱国奋斗的时代精神。

  富民路街道雍景湾社区,20余名春风舞蹈队成员自发组织,穿上节日盛装,迈开健美的舞步,和着耳熟能详《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用舞蹈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和热爱。春风舞蹈队来自于社区退休居民,她们多次参加市区文艺演出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平时她们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做好“三创”工作,成为社区的好帮手和骨干力量。在祖国70华诞前夕,她们用自己编排的舞蹈,跳出新时代的精神,跳出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跳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唐家口街道久福园社区“巾帼丰彩文艺宣传队”由退休党员组成,在队长带领下,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蓝本,以诗歌来抒发爱党情怀,用诗朗诵的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深讲透。《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美妙的歌声感染着每位队员和居民。她们唱到哪里就把党的政策宣传到哪里,走到哪里就把正能量带到哪里,吸引了一大群“粉丝”,展示了妇女风采,释放了巾帼魅力,抒发了爱国情怀。

  区发改委创新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全委干部职工,精心剪辑赴宝坻区尔王庄镇冯家庄村党史馆参观学习视频,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满怀热情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与热爱。

  天铁第二中学发动全校师生,拍摄制作微视频,展示校园环境、教师风采以及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状态,反映出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教育热情,体现学生心向祖国、认真学习、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全校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相关阅读

“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合唱大赛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摄影、微视频作品征集

河东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河东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社会宣传工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河东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