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我是"雷锋"传承者 志愿服务为他人
2019/08/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我是“雷锋”传承者,志愿服务为他人!

  2019年8月10日周六上午8:30,在中共河东区委宣传部和共青团河东区委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天津站服务窗口优势,在天津站管理办公室有力的平台提供,整合志愿专业人才资源,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天津站综合管理办公室(简称站区办)的3652460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我是“雷锋”传承者志愿服务项目,奉献社会、服务百姓,这已经是该项目第121次实地开展。

  我是“雷锋”传承者专项志愿服务第121次的实地开展,得到了许多志愿服务团队和个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赵红艳慈善医疗队、天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知青志愿者委员会、天津市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天津市第三十二中学“正风”志愿者服务队、天津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献血达人孙连顺老师、教师志愿者王玉霞老师,共计34人。

  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回江涛在活动开始前,为“萌新”志愿者们讲解服务注意事项。

  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刘兆原:恰逢暑假,看到旅者背着行囊。他们都是在询问哪个景点值得去,哪个地方有小吃。我也尽己所能,帮助过往旅客。看他们带着笑容踏上行程的时候,我也是很开心的。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就是从这些点滴小事中践行的吗?

  赵红艳慈善医疗队正在用专业知识服务过往旅客,为两位美丽的白衣天使点赞!

  天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知青志愿者委员会:用真情赢得旅客的赞扬,用坚持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天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知青志愿者委员会志愿者李春玲:弘扬志愿精神,播散爱心火种,共建和谐社会。

  天津市好榜样公益联盟志愿者杨楠、杨紫杉: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我们父子在行动。

  天津市第三十二中学“正风”志愿者服务队:牢记嘱托,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天津市第三十二中学“正风”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崔天怡:在活动现场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志愿者的岗位上,我们用自己的微笑和热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将这种微笑传递下去。微笑,简简单单的嘴角上扬就是最美丽的风景。人生很长,永远的志愿生活并不存在,却又无时无刻不在,短暂的时光将嵌入一个人一生的回忆。

  天津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杨芸: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会了很多,也锻炼了自己。这是一个让我能够提前接触社会的机会,它教会了我如何与人相处,如何与人沟通,让我学会关爱他人,帮助他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今后我还会继续坚持参加。

  献血达人孙连顺老师:新时代雷锋精神,依然焕发着永恒的魅力,激励着人们无私奉献、永远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教师志愿者王玉霞老师:感谢自己曾经的努力学习,今天才有助人的能力与机会。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当日,志愿者服务团队累计服务已达389小时,现场宣传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68本,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彩页129张,为过往旅客提供指路答疑的出行服务33527次,提供测量血压8723人,提供图书借阅服务3958人次,提供心理咨询101次。志愿者们专业、贴心、优质的服务也受到了广大过往旅客和市民百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志愿者如同人海中的灯塔,给他人帮助,送人温暖和希望!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用自己的爱心为志愿服务尽一份力,为奉献社会献一份爱!如果您也希望用周六上午休息的三个小时来帮助他人,温暖社会,欢迎您联系我们:13821632010(回江涛)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相关阅读
“学雷锋”主题车厢亮相619路
那年那事那人:回江涛 公交车带着我们幸福向前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公交头等舱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