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实验幼儿园师生同唱《歌唱祖国》
2019/08/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实验幼儿园师生同唱《歌唱祖国》

  ——最亮童声献祖国 最美初心齐奋进

  清晨,当清脆的鸟鸣声打破幼儿园的寂静,“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着一声嘹亮、稚嫩的童声,天津市实验幼儿园大型“快闪”活动《歌唱祖国》拉开了帷幕。

  孩子们童心雀跃、欢欣鼓舞,老师们豪情满怀、斗志昂扬,家长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悠悠童声伴杨柳,袅袅琵琶入云端,师幼携手歌唱祖国,倾诉着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衷心祝福。充满深情的歌声,点燃起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激昂的快闪,在小朋友们幼小的心灵根植下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爱国之心,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少年强则国强”!

  在这片希望的沃土上,我们有拼搏进取的教师队伍,丰富多彩的中华传统特色戏剧,绿茵场上的“快乐足球”,创意无限的“木工坊”天津世纪钟,团结合作的舞龙表演,绚丽多彩的爱国画卷…在这里我们放飞梦想与执着,凝聚爱国力量,用一曲赞歌唱响对祖国的热爱,“我爱我的家乡天津,我爱我的祖国中国”“祝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孩子高喊对祖国的祝福。

  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快闪《歌唱祖国》永远定格在天津市实验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定格在幼儿和家长心中,定格在实验人每一天的奋斗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梦想与亲爱的祖国一起出发,新时代,同追梦,共奋进!

相关阅读

河东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河东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社会宣传工作

天津市河东区启动网络宣传 共庆祖国70华诞

河东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合唱展演活动

河东区住建委:"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比赛

河东:团区委等部门举办红色基因传承活动

天津第十届暨河东第十二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开幕

河东福东小学少先队童声颂祖国主题夏令营活动

河东区卫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大赛

河东开展第二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工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河东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