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高质量推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宣传工作
2019/08/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优化平台 精设议题

高质量推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上宣传引导工作

  区委网信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优化新媒体平台功能,精心设置网上宣传议题,整合多方力量高质量推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宣传引导工作,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使主题宣传飞入寻常百姓家。

  加强领导,深入推动。区委网信办把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全年网上宣传主线主题开展网上宣传引导。制定河东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宣传引导工作方案》,做好全区网上宣传的统筹安排部署和精心组织实施,深入推动全区网站、新媒体全面开展主题宣传,打好网上宣传合力战。

  精设议题,优化平台。精心打造重点宣传项目,与澎湃新闻合作,7月至9月,推出“70载河东往事,70年时代新人”专题,分别对河东先进人物、民计民生、经济发展进行新闻报道。开设“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专栏,全面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各单位特色庆祝活动;开设“中国好网民 共庆七十年”专栏,推介各单位和广大网民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H5网络正能量产品;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推出中央、市区委部署、理论阐释和主题教育进展动态。拓宽传播渠道,加强融合传播,新浪天津、津云、今日头条、天津河东网信微博多平台多形式同步推出。

  创新活动,激发热情。统筹团区委、妇联、区总工会等多方力量,合力开展“中国好网民同庆70年”网上主题活动,开展“爱在甘肃情聚河东 携手为甘肃山区青少年助学捐款”网络公益项目、“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开展“砥砺前行70载 追梦奋进新时代”网络作品征集活动,举办“唱响主流舆论 激扬时代主题”新媒体沙龙活动,吸引网民、新媒体人员广泛参与,对话交流,形成热气腾腾、蓬勃向上的网上宣传强势。

  把好方向,强化管理。突出技术管网治网,引进新技术、拓展新功能,加强对全区新媒体网上宣传方向把握和内容管理,严防网络意识形态问题出现。利用“地方网媒管理系统”,实现对全区新媒体发布内容的实时监看。在19个单位和部门入驻“网信河东”矩阵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矩阵队伍,扩展河东检察院、平安河东、河东政法、天津河东法院、区纪检委等10个单位开通头条政务号,入驻“网信河东”头条号矩阵。

相关阅读

河东区卫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大赛

河东开展第二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工作

河东区:实验幼儿园师生同唱《歌唱祖国》

云丽园: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手绘活动

河东区三十二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河东区大直沽街道:传红色基因 做红色传人

河东区:回顾党的奋斗历程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百场戏曲进社区"活动:弘扬家国情 奋进新时代

河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大赛复赛举行

河东区:团区委等部门开展红领巾夏令营活动

松风东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夏晚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河东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