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滨海新区保税区:全力推动创文提质升级
2019/08/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8月14日,区创文办督查组对天津港保税区名居花园社区、远洋社区和科新里程花园社区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查看了与居民生活环境密切相关的点位。

  创文办督查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天津港保税区针对10项整改问题,第一时间下发问题整改通知,组织各部门进行问题整改,仅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全部问题整改完毕,紧扣创文标准,注重制度建设,全力推动辖区创文工作。

  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在此次督查中,科新里程花园小区的垃圾分类处理办法展示了天津港保税区对这方面的重视。据了解,保税区去年年底先期投放了1000个分类垃圾桶到各个试点企业和社区,今年从7月份至今,又陆续投放了1600个分类垃圾桶,10月底之前还将分发10000个家用厨余垃圾桶。此外,保税区还将在各社区继续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计划每月在每个社区开展一次宣传活动,并在各学校、医院、部队、机关单位、大型商场穿插开展宣传活动。预计到年底社区垃圾分类覆盖率达到70%以上,各机关单位垃圾分类覆盖率达到100%。在远洋社区,重新修缮的社区道路令居民纷纷称赞;名居花园社区的文化志愿者正在积极排练,时刻准备着为社区居民送去文化服务;垃圾分类清晰的指示说明为科新里程花园小区的居民提供了便利,也更利于社区环境的美化。

  保质保量完成下一步工作

  保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保税区将提高完善各项创文文件制度。对于各项创文工作领导体制和各项制度,将进一步抓紧修订完善;针对创文中发现的问题,将在工作中对各项管理制度重新进行梳理,力争在制度上有所突破,以新的理念新的机制提升管理层次水平。同时,保税区将进一步落实创文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制定《保税区创文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解决停车难、无车位、存在黑出租、无机非分离措施、不文明养宠问题等15项具体攻坚任务,建立多部门联合工作机制,确保每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相关阅读

“望闻问切”网格化管理为新区创文开良方

滨海新区召开2019创文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泰达青年梦想家举行第60期岁月留声采访活动
·温馨故事:“李小欣”重回天津李叔同故居纪念馆
·科学家精神宣讲及话剧《王承书》演职人员招募啦!
·昨日在北辰、今日到东丽,这就是“战斗力”
·战斗力来源于助老服务的千锤百炼
·大手牵小手 一起学雷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市级机关深入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一家亲”圆满完成天津市公务员考试志愿服务
·天津东丽区金隅悦园社区迟文静:当好“小巷总理” 守护居民幸福(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
·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珍惜盘中餐 让节约成风尚
·天津媒体评论:莫积“小恶”成大罪
·电影《我要当老师》回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悲剧发生后的反思
·“建设幸福家庭 助力幸福天津”活动启动
·大理道5号重装后15日亮相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