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暖天津文明风
爱心车队聚爱再出发认购葡萄帮扶太阳村
2019/08/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帮助北辰区太阳村孤儿院的孩子们筹集生活费,前段时间,天津滨海爱心车队总队发起了葡萄认购和认捐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市民的支持。17日,爱心车队将近百箱葡萄从北辰区的太阳村孤儿院运到了新区,并第一时间将认捐的葡萄送到了阳光家园等特殊机构。

  “今年太阳村的葡萄即将成熟,我们的采摘活动也开始了,感谢所有朋友一直以来对太阳村孤儿院的大力支持,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解决些生活费用,今年的葡萄依旧是原来的价格60元/箱,定于8月17日去采摘,当天运回来……”位于北辰区的太阳村是特殊儿童救助中心,抚育着服刑在押人员的孩子,平日里创始人王瑷丽带着孩子们种植农作物,这也是太阳村的主要经济来源。滨海爱心车队总队已连续多年在果蔬的成熟季前往太阳村帮忙采摘,购买葡萄以及大白菜等作物,为太阳村增加经济收入。

  眼看着今年的葡萄又熟了,前段时间,爱心车队再度发出葡萄认捐和认购倡议,随后不少爱心市民纷纷接龙订购葡萄。最终,大家共认购葡萄52箱、认捐44箱。17日,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出发前往太阳村,帮忙采摘装箱,将近百箱葡萄运回了新区,也将善款交给了太阳村。

  记者了解到,车队回来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阳光家园启智儿童托养院、星佑宝贝自闭症康复中心等地,将大家认捐的葡萄送到这些特殊机构,传递爱心。

相关阅读

志愿服务:太阳村孩子的暖心开学季

宁河志愿者与区水务局驻村帮扶组为低保户卖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