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暖天津文明风
年仅30岁因公牺牲 梁辰 你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
2019/08/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8月19日9时许,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北仓派出所民警梁辰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市第一殡仪馆举行。他的生前亲友、同事以及北辰区政法委、公安系统的相关负责人、民警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前来吊唁,为其送别。

  8月16日14时40分许,民警梁辰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脏病,送至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6时许因公牺牲,年仅30岁。8月17日,公安部政治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先后发来唁电,对梁辰同志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梁辰是天津市武清区人,中共党员,2010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为公安北辰分局北仓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四级警长。从警以来,他2次荣获个人嘉奖,4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在分局巡警支队、北仓派出所工作期间,梁辰同志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先后参与破获了一大批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案件,为维护辖区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7月,梁辰同志由于工作能力突出,被抽调至分局督察室“破网打伞”专班,先后承担了多起公安部督办案件的调查取证等工作,连续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很多网友在获悉梁辰因公牺牲的信息后纷纷表达了悲痛惋惜的心情。记者在一些网络平台的留言区上看到,网友们写下“挚爱战友,你的敬业精神激励着我们前行”“可敬的孩子!人民的好公仆”等等诸多真挚的留言。从留言的内容中可以看出,网友们都非常敬佩梁辰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和坚守奉献的精神,并对公安警察队伍为保社会平安的默默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阅读

民警郭董力8年坚持助学愿做贫困学子的"圆梦"人

社区民警魏子舜:以后您家有事 随时打我电话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今晚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