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新区青年志愿者暑期公益季阳光助残活动落幕
2019/08/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志愿青春•与国同行”滨海新区青年志愿者暑期公益季阳光助残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8月13日,“志愿青春·与国同行”滨海新区青年志愿者暑期公益季阳光助残主题活动在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开发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与滨海新区助残协会共同承办,共有近30名志愿者参与,泰达二中团委代表学校捐赠了467件崭新的校服,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在完成爱心衣物捐赠仪式后,大家在滨海新区志愿协会翟副会长的指导下,细致学习了如何结合被服务对象类别及程度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服务,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在现场统一指挥下,志愿者被分为炊事组及陪护组,大家各司其职,陪护组与活动基地受助人员手拉手,拿出事先准备的拼图、七巧板等蒙氏教具,大家共同做益智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声不断;同时,炊事组也在厨房紧张忙碌,洗菜、剁肉、颠勺等工序紧锣密鼓。

  活动现场有条不紊,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的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和帮助下,独立完成拼图等益智挑战项目,看着她们投入的神情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和作用!与此同时,炊事组也已经准备就绪,香菇炖鸡等色、香、味俱全的菜品闪亮登场,看着大家投入地大快朵颐,所有志愿者内心由衷的感到欣慰和满足!最后,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合影留念,青年志愿者暑期公益季之阳光助残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并号召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残疾人群体,奉献我们的爱心,用公益点亮友爱的世界,用公益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青年梦想家八一慰问演出 感恩消防员共叙鱼水情

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电台直播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泰达青年梦想家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