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文明西青 全民创建——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2019/08/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设美丽幸福西青——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当前,西青区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有利于改善城区整体环境、改善民计民生、提升区域文明程度,是加快西青城市化进程、建设幸福西青的必然要求。

  作为在西青学习、工作、生活的每一位居民,应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在此,我们向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倡议:

  一、文明在心里:坚持文明从心开始,从我做起,人人存文明心、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告别陋习,走向文明,促进全体居民文明素质的提升。

  二、文明在口中:日常生活中不污言秽语、不随地吐痰、不吵架斗殴;讲礼仪、有礼貌,友善耐心地回答他人的询问;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在图书馆、影剧院等,主动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维护良好秩序。

  三、文明在手上:不乱扔烟头、纸屑、杂物;不乱张贴、乱涂写、乱堆乱放;不高空倾倒垃圾,不车窗抛物,不违章搭建;不随意燃放烟花爆竹;做好垃圾分类收集投放。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四、文明在脚下:不践踏草坪、损坏公用设施,不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不违章停车、侵占盲道、阻碍通道;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主动排队候车、依次上下车,不拥挤、不争抢座位,主动为有需要者让座。

  西青是我们共同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家园,建设一个温馨和谐、文明繁荣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请主动配合文明创建满意度测评,您的每一份热情,将让我们的家园更芬芳!您的每一份坚持,将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

  文明城区的创建需要广大居民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决心和行动,用我们的勤劳和汗水,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美丽幸福西青,让文明西青成为你我共同的骄傲!

  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8月

相关阅读

西青张家窝镇“创文”考察 这里真是“不简单”

天津市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西青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