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3030个惠民泊位投入使用 错峰错时缓解停车难
2019/08/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3030个惠民泊位施划规范、173块公示牌树立整齐,日前,河西区完成了10余条道路施划惠民泊位的工作,市民可以对照泊位旁公示牌上的使用说明,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享受这一文明惠民举措。此举将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缓解停车压力,形成静态交通管理与动态交通疏导互补的良好环境。

  惠民泊位的施划及投入使用,是规范城区停车秩序、解决居民停车难、疏解城市交通的创新举措。今年,河西区以推进文明城区建设为契机,对区内道路进行全面梳理评估,在便民惠民、不影响道路通行的基础上,不断深挖停车资源,确保高效完成此项惠民工程。

  在施划停车泊位时,河西区考虑到市民停车需求和道路通行情况,对惠民泊位设置限停和禁停时间,对部分道路较窄的路段设置为早晚高峰限停,即7点到9点,17点到19点为限停时间段;对部分道路较宽、且通行需求不大的道路,采取限停24小时的规定,避免僵尸车长期占用。

  下一步,河西区相关部门将加快制定配套政策措施,总结推广可复制的项目策划实施建设经验做法,进一步挖掘城区停车资源,增建停车泊位,并对泊位停车情况进行监督,引导市民文明停车,对违规停放和逾期停放的车辆,交管部门将依法处罚。

相关阅读

津城斑马线前“停车让行”初步养成,你文明的样子真暖

“双创”进行时:河西将新增三千余个免费限时停车位,您单位和家门口有吗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