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榜样的力量 河东区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2019/08/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8月20日,河东区道德模范基层宣讲会走进大直沽街道靓锦名居社区,第四届、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韩春枝进行了事迹宣讲,并为社区党员讲了一场题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党课。

  韩春枝老师虽已步入古稀之年,但十八年坚持退而不休勤耕耘,足迹遍布河东区的学校和社区,义务宣讲千余场,受益人数达三万余人。虽然身患癌症,抱着病躯依然站在社区教育的三尺讲台上,甘心以奉献为荣,无怨无悔。

  在主题党课上,韩老师围绕党员必须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剖析讲解。韩老师的宣讲声情并茂、通俗易懂,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感触很深,活动反响热烈,成效显著。

  通过宣讲,与会党员干部群众对祖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做出的卓越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坚定的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社区发挥余热,为辖区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同时,在学习了韩春枝老师的感人事迹后,大家都深受感动,并决心向身边的典型学习,向道德模范看齐,不忘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光和热,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爱心。

相关阅读

河东区:2019年创文工作部署会召开

天津市河东区召开2019年创文创卫中期推动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河东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