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创文创卫进行时 齐心协力共治理市容环境再提升
2019/08/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拔除杂草、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周六清晨的红桥区各社区内,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正忙碌有序地分组进行卫生清整,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日前,红桥区召开创文创卫誓师大会,对全区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后,全区上下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机关单位严格落实社区包保制度,列出社区包保工作时间表和责任人,组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持续开展环境清整,重点查看背街里巷、社区楼门、重点点位等卫生治理情况,积极参与清理堆物、拔除杂草、擦拭垃圾桶等各项清整工作。利用包保契机,进一步宣传宣讲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全区创卫创卫工作进展成效,引导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共同维护身边美好环境。

  同时,红桥区综合执法局加大道路“十乱”问题执法处罚力度,对32条主干道路沿线商户乱摆乱卖、乱贴乱画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动员商户、共享单车企业自行整改,对限期未整改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共治理占路经营、店外摆卖等问题270余处次,灯箱、信息牌、刀牌、LED、窗贴等问题540余处次,布标横幅22处。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依法暂扣,督促共享单车企业强化运维管理,累计暂扣各类违章单车近1.3万辆,督导企业清运超量投放、无序停放单车1.1余万辆。区城市管理委进一步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集中冲刷清理雨水井口脏污,强化公厕日常保洁和巡查,开展园林养护管理互比互看,加快全区主干道路、重点地区的修剪、除草、打药、死树排除等各项工作进度。

  下一步,红桥区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破解创文创卫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以创建实效回应全区群众期盼。

相关阅读

天津市红桥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动会

红桥区邵公庄街道创文创卫工作持续发力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