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北辰宝利新苑社区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
2019/09/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北辰区普东街宝利新苑社区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暨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嘉宾合影

  2019年9月4日,宝利新苑社区党委、居委会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暨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服务基地揭牌仪式,200余名居民循着欢快的音乐汇聚到社区广场,北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正处级调研员王进友,普东街党工委书记张水亭、副书记张连敏、正处级调研员苗光明等领导参加。同时,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多项义务服务并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伊始,王进友主任为此次活动致辞,表示:志愿者和志愿行动的出现,是新时代的召唤,是公民意识的觉醒,是社会治理的需要。并号召,每个人都在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用实践与爱心,把文明和进步奉献给社会,推动北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随后,宝利新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杜菲菲和全国五老慈善大使、全国工会职工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党组织书记盛茂林,为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宝利新苑社区服务基地揭牌。盛茂林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提出,正值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喜日子里,今天,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服务基地在北辰区宝利新苑社区正式揭牌了。这是在各级党组织正确领导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也是宝利新苑社区为常态化学雷锋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标志着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在津沽大地上不断发展壮大起来!

  现在我们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 应该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不断加强我们自身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的教育, 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 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立足于社区,服务百姓, 打造一支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优秀团队。

  作为新时代追梦人的我们,作为好榜样学雷锋志愿者我们不仅要学习和发扬雷锋身上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也要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的故事。

  紧接着,由志愿者代表、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会长、义务献血80余次的“天津好人”、“感动北辰文明人”董庆泓同志宣读倡议书。

  紧接着,伴随欢快的音乐,由社区志愿者、文艺团队自编自导的舞蹈《舞动中国》、歌曲《天边的骆驼》《月亮看我》、著名网红歌手张士强赞美祖国联唱,把活动推向高潮。男女声二重唱《看山看水》《远方书信乘风来》、京剧选段《朝霞映在阳澄湖上》、民乐演奏《喜洋洋》等歌舞节目轮番上演,为居民呈现一台美妙的视听盛宴。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演唱者杜萍踩着音乐的步子边唱边与台下每一位观众握手互动,当走到一位社区老人前面停留时,老人先是将手在裤子上擦了擦,然后才激动的握上了杜老师的手,眼中噙着泪花。

  期间,结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持人与居民互动,开展了有奖竞答,现场居民踊跃答题,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最后,节目在舞蹈《公仆赞》中缓缓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不少居民表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样丰富又接地气的节目,觉得特别高兴。”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文化大餐”,还带来了公益服务项目。来自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为居民开展义务理发、义诊治疗、电器维修、金融知识宣传、废旧自行车回收、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津沽葫芦刘”作品展,社区群众在享受到公益服务的同时,也观赏到了天津特色的文化艺术。

  据悉,此次文艺志愿汇演暨公益服务活动,是宝利新苑社区“新年愿望”清单中的一条承诺。该社区在年初时,充分发挥社区党委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需求,大胆探索创新,创立“菜单式服务法”,历时一个月,入户908户、收集整改意见建议775条、立项60项,并实行挂图销号作战方式,分门别类的实行整改,在扎根基层中服务基层、在服务群众中引领群众。此次活动再次坚固了党和人民的桥梁,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身边、做到百姓心坎里。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活动在社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北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王进友致辞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杜菲菲和好榜样公益联盟党组织书记盛茂林为社区服务基地揭牌

  全国五老慈善大使、全国工会职工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盛茂林讲话

  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会长董庆泓宣读倡议书

  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

  好榜样艺术团表演开场舞《舞动中国》

  王兆光男生独唱《天边的骆驼》

  陈贵兰女生独唱《月亮看我》

  主持人与居民互动现场开展有奖竞答

  萝卜哥张士强表演《赞美祖国》联唱

  社区民乐队演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杜萍  王兆光男女生二重唱《看山看水》《远方书信乘风来》

  温学龙京剧清唱《朝阳映在阳澄湖上》

  杜萍女生独唱《节日欢歌》与居民互动

  萝卜哥带领好榜样志愿者高唱队歌《因为有了爱我们走在一起来》

  好榜样艺术团表演舞蹈《公仆赞》

  志愿者李守东为居民义务服务

  非遗传人刘丽萍为居民展示津沽葫芦刘作品

  锦州银行(天津分行)人员向居民讲解金融知识

  志愿者孙国兰用幸福植物精油免费为居民理疗

  志愿者韩文利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

相关阅读

天津市北辰区召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北辰开展首届道德模范 时代新人 新乡贤风采展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艺术圈 大鱼号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