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经典诵读分享会:青春心向党 阅读新时代
2019/09/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全民阅读 书香天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书香天津青少年读书节“经典诵读分享会”举行

青春心向党 阅读新时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心向党 阅读新时代”2019书香天津青少年读书节“经典诵读分享会”于昨天上午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市新华书店、天津图书大厦、天津经济广播、津云新媒体集团承办。

  2019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于8月启动,为了更好地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2019书香天津青少年读书节也同期开展。作为青少年读书节重要活动之一,“经典诵读分享会”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等时代主题,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天津的故事,在全市青少年中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不断推进书香天津建设。

  昨天活动现场书香洋溢。河西区同望小学学生带来的名篇朗诵率先登场,展现了志存高远当奋起、家国天下少年心的爱国情怀。随即启动了“书香天津 青春悦读”微传递活动,读者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录制阅读时光、分享传递心中经典,传递读书理念,争做读书楷模。而后,主办方向北师大附中西藏内高班同学们赠送图书,同学们亦心怀感恩地表演了一段《天湖之舞》。荣获2019年全国“十大读书人物”的我市小学生李尚容、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欣各自分享读书感悟,让大家深感读书促人成长。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新时代书香天津阅读推广人孙阳诵读纪实文学《梁家河》片段,讲述刻苦学习、不忘修身的励志故事。图书大厦职工屈萌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词曲振奋,引发共鸣。最后,全体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2019书香天津青少年读书节还将以天津图书大厦、各区实体书店,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区青少年宫,市、区图书馆及城市书吧、农家书屋为平台,由全国知名专家、学者、阅读推广人以及我市学者名家深入基层,开展书香天津“领读者”读书分享活动。

相关阅读

2019书香天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书香天津读书月掀高潮 新阅读让书香融入生活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