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道德模范寄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齐声共话“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道德模范寄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齐声共话“我和我的祖国”

张建会书法

  盛世华诞,锦绣中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齐声共话“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第七届全国敬业奉献模范、第四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张黎明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一名电力工人,能够在今年获评全国道德模范,我感到非常光荣,也倍感身上沉甸甸的责任。接下来我将带着这份荣誉,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带领团队做好电力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创新,为民造福。新时代的中华大地正在以新的姿态创造新的奇迹,让我们大家共同携手,诚实劳动、创新创造,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光明未来奋斗不息! 

  首届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王贵武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衷心地祝愿人民军队更加强大、国防事业更加强盛,更好地维护国家主权和人民利益。今后,我将时刻以道德模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劳动、诚信经商、反哺社会,更加坚实地走好为烈士母亲尽孝之路,更好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第四届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三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王辅成

  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主动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以无私奉献、人民至上的崇高境界,锤炼我们每一个人的品德修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虔诚祈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雄姿,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第四届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三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栗岩奇

  新中国走过70年光辉历程,作为一名红十字志愿者,我衷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以推进社会成熟和文明进步为己任,积极关心、参与和投身到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及遗体、器官捐献的事业中来,用善行义举去拯救更多生命,造福更多家庭,让祖国更加强大,更加温馨,更加美好!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王冠羽

  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身为一名疼痛科医生,衷心地祝愿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卫生健康事业新时代再谱新篇章。我将时刻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牢记在心,怀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赤诚之心,续写生命的精彩赞歌!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曹滨津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要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欣欣向荣。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群众有困难时第一时间冲在前面,为群众排忧解难,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俞永慧

  老话说:人生五伦孝为先,自古孝是百行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一定尽己所能,自觉做道德建设的实践者、宣传者、捍卫者,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蔺健君

  我感恩生活,因为有三位慈母与我日夜相亲相依;我感恩社会,因为有文明进步的信念与我相守相寄。是祖国母亲的培育赋予我人民教师的美誉,是祖国母亲的关怀带来三位母亲的长寿顺意,我愿秉道德模范的荣誉,致奉献大爱的敬礼。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中华母亲腾飞崛起!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周钰城

  感怀70载峥嵘岁月,更期待亲爱的祖国再创辉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继续弘扬志愿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西部大山里的孩子们助学筑梦,以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王富田

  回望70年,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进入新时代的今天,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今年74岁了,依然奉献在志愿服务一线,就是想用自己的余热和微光继续为身边人做好事、为社会做贡献,同新中国一道,不忘初心、共同前进!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刘小桐

  70年风雨兼程,70年同舟共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70年的民族辉煌。唯有奋斗,不负芳华。作为一名蓝天救援志愿者,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身怀爱党爱国爱人民之心,为书写好新时代志愿服务故事贡献力量。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李士元

  70年前中国百废待兴,70年后中国百业昌盛。接下来,我将继续踏踏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乐于助人,弘扬美德,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在前进的路上和祖国共奋进、共拼搏。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张殿英

  今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国家发展变化日新月异。我们天立独流老醋公司是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发展起来的,今后,还将继续秉承共产党人“终生奋斗只为初心、呕心沥血不辱使命”的革命精神,以“产品如人品、做醋如做人”的理念做品牌,以诚实守信做企业。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杜志荣

  作为一名1949年参军的老兵,我见证了新中国的发展与繁荣。如今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物产丰沛,人民安居乐业,但是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本,这也是我多年来致力于给孩子们讲述过去故事的原因。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讲多久,但我愿把余生献给我的祖国,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回报党和国家。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李金良

  70年开创奋斗,70年发展崛起。作为从事新时代轨道交通事业的一员,我将继续坚持“以诚为本,以信立人”,以保障市民安全舒适出行为己任,以实现轨道交通畅达津城为使命,扎实推进地铁运营基层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张学荣

  70年沧海桑田,70年浴血荣光,70年砥砺前行,70年焕然一新,值此举国欢庆之际,祝愿新中国更加繁荣昌盛!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我要“舍小家,为大家”,把小我融入大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增光添彩。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王健

  作为一名船舶工程师,我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疏浚装备从完全进口到国外设计国内建造,再到国内自主设计自主建造的历史飞跃。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将砥志研思世界领先的疏浚技术、造船技术,同时将毕生所学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叶川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新时代消防员,我将铭记赴汤蹈火的使命,践行竭诚为民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贡献力量!我是新时代中国青年,我是奋斗的青春──“火焰蓝”!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朱明静

  70年来,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奋进的征途上,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大力度推动手语的普及,搭建聋健融合平台,唤起更多聋人自强自立、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奉献一分力量。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唐洪祥

  日出东方,叩启苍穹,70年飞越万重山。新时代新税务新要求重任在肩,我将继续发扬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继续保持兵不卸甲、马不卸鞍的冲锋姿态,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全面落实政策红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进税收现代化,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刘爱国

  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屹立于世界之林,我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身为一名反诈刑警,我将继续致力于反诈事业,把天津反诈中心建设得更强,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张建会

  新中国走过了波澜壮阔的70年,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热爱我的祖国,愿意将书法这门艺术继续传承创新、发扬光大,为祖国的文化自信增添新的力量。人生如宣纸,固本强基,才能行稳致远,我将以正大气象之风弘扬时代精神,在为党、为民立德立书立言中实现价值、践行初心!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 王强

  作为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的中队长,我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真真正正地守初心、担使命,切切实实地为民服务解难题。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干好手头的工作,长久坚持下去就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13亿个事业汇合起来,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增光添彩。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何玉庆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感谢所有曾经无私给予我帮助、指引的人;感动生活给予我的眷顾,让我站起来、走起来;感恩这个时代,让农民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作为一个普通的农民,我将用一己之力、一技之长,为祖国这个大家庭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习近平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受权发布)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决定

我市张黎明当选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泰达青年梦想家举行第60期岁月留声采访活动
·温馨故事:“李小欣”重回天津李叔同故居纪念馆
·科学家精神宣讲及话剧《王承书》演职人员招募啦!
·昨日在北辰、今日到东丽,这就是“战斗力”
·战斗力来源于助老服务的千锤百炼
·大手牵小手 一起学雷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市级机关深入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一家亲”圆满完成天津市公务员考试志愿服务
·天津东丽区金隅悦园社区迟文静:当好“小巷总理” 守护居民幸福(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
·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珍惜盘中餐 让节约成风尚
·天津媒体评论:莫积“小恶”成大罪
·电影《我要当老师》回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悲剧发生后的反思
·“建设幸福家庭 助力幸福天津”活动启动
·大理道5号重装后15日亮相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