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收到总书记回信的八学子,回来了
2019/09/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017年9月,8名南开大学学子携笔从戎。入伍前,他们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从军报国的决心和信心,表示要像习近平青年时代那样,不怕磨练,献身国家,让青春唱响信仰之歌。

  2017年9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八学子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董旭东各项军事素质过硬,在武警部队“四会教练员”比武中发挥特长,讲述学子爱国故事,传递公能校训价值内涵,获评武警安徽总队士兵教育骨干、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蔚晨阳的部队驻地在边境,多次参加野外驻训,表现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王晗在部队的表现尽显巾帼本色,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被中部战区表彰为强军精武标兵。

  贾兰珺在所在连队表现优异,忍着腰伤,坚守通信岗位。

  戴蕊、胡一帆战斗在执勤一线,认真履职,多次圆满完成执勤安保任务。

  李业广认真钻研飞机维修技术,加班加点,只为捍卫战友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

  阿斯哈尔•努尔太主动申请加入特战中队,还主动要求参加更为严苛的“魔鬼周”体能训练任务,在高强度的军事训练中练就过硬本领,在部队期间,阿斯哈尔•努尔太获评全国“最美大学生”,并于2019年7月在部队光荣入党。

  8名学子在军营淬炼成钢的故事激发了越来越多的南开学子携笔从戎,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2019年,16名南开新兵即将启程奔赴军营。

相关阅读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展风采 助力创文当先锋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昔日扛军旗 今举志愿旗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津云·鲜卫工作室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泰达青年梦想家举行第60期岁月留声采访活动
·温馨故事:“李小欣”重回天津李叔同故居纪念馆
·科学家精神宣讲及话剧《王承书》演职人员招募啦!
·昨日在北辰、今日到东丽,这就是“战斗力”
·战斗力来源于助老服务的千锤百炼
·大手牵小手 一起学雷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市级机关深入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一家亲”圆满完成天津市公务员考试志愿服务
·天津东丽区金隅悦园社区迟文静:当好“小巷总理” 守护居民幸福(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
·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珍惜盘中餐 让节约成风尚
·天津媒体评论:莫积“小恶”成大罪
·电影《我要当老师》回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悲剧发生后的反思
·“建设幸福家庭 助力幸福天津”活动启动
·大理道5号重装后15日亮相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