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新区举行全国道德模范张黎明同志事迹宣讲会
2019/09/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滨海新区举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9月11日,滨海新区举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张黎明先进事迹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区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树立崇德向善、积善成德的新风正气。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以“不忘初心、敬业奉献  与时代同行、心无旁骛投入创新事业”为主题,和与会者分享他的奋斗故事和精彩人生。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区政协副主席杨焕香,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么军出席。

  张黎明在宣讲中回顾了今年年初向总书记现场汇报创新工作的情景,围绕“不忘初心才永远年轻”、“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主题,以质朴的语言和大量生动事例,向与会者展现了一幅扎根基层磨炼意志,深入基层练就本领,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奋进画卷。

  在听了宣讲后,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张黎明同志被授予第七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这是新区的骄傲和自豪。通过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张黎明的事迹,要以“黎明出发点亮万家”的精神,想为敢为善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责任、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相关阅读

习近平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受权发布)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决定

我市张黎明当选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寄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齐声共话“我和我的祖国”

张黎明:让老百姓感受不到停电 感受不到我们的存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滨海文明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