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南开召开创文中期推动会 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9/09/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南开区召开创文工作中期推动会。区委副书记张勇勤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军主持并通报上半年创文工作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张勇勤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对南开区的殷切希望,承载着百万南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盼望。今年是创文工作承上启下的一年,时间节点关键,形势任务艰巨。拓展创文工作新思路,是正确判断形势、有效化解矛盾、顺利推进创文工作的关键。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持续用力抓好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责任导向,为创文工作提供新思路。要下足真功夫、细功夫、苦功夫,推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为创文工作提供新支撑。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为创文工作提供新的强大动能。全区各单位要再次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排除万难,切实做到精力全面投入、责任全面落实、工作全面到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全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武问健、石江参加。

相关阅读

天津南开:强化责任担当 细化创文工作措施

南开区长虹街 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创文创卫

南开区召开创文加分指标和评价指标落实调度会 明确任务 抓好落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