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区张家窝镇积极筹备“万人大合唱”
2019/09/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奋进70年 讴歌新时代】西青区张家窝镇积极筹备“万人大合唱”,各队伍紧张有序排练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紧紧围绕唱响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传递正能量。西青区张家窝镇组织开展“奋进70年 讴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展演。

  为确保本次展演活动有序开展,张家窝镇号召全镇政府机关、村、社区、群众团体共同完成此次展演。此次活动自七月份组织开展以来,全镇上下齐心协力,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积极引导,把本次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根据歌曲的需要和合唱队的实际情况,统一聘请专业的音乐教师对各个队伍进行专业指导。队员们纷纷表示,平时大家的工作都很忙,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很不容易,在保证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加紧排练,力求做到最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首耳熟能详、感人肺腑的爱国歌曲高亢激昂。2019年9月15日在张家窝镇政府大礼堂开展了第一次全员大彩排,全镇上下饱含激情、倾心投入。每个队伍都积极参与到此次彩排当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预祝张家窝镇“奋进70年 讴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展演顺利举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阅读

道德模范寄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齐声共话“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合唱大赛进入复赛阶段!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今日张家窝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