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家庭文化节:南开区举办首届家庭文化节展演活动
2019/09/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引导全区家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家庭建设在促进美丽天津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9月17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妇联共同举办“文明南开一家亲 幸福绽放70年”首届家庭文化节展演活动。

  正式演出前,活动展厅内设置了传统文化艺术品展位供大家欣赏,精美的衍纸作品、记录时代印记的剪报、活灵活现的手工泥塑和设计精巧的自制环保艺术品等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观众们感到新奇不已,纷纷驻足观赏。

  下午2:30,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南开区全国最美家庭、教子有方家庭、文明新风家庭、平安家庭、绿色环保家庭、清正廉洁家庭、建功立业家庭代表的事迹短片,各家庭代表上台接受采访并与观众互动。

  ? 全国最美

  纪甜、高铮家庭,付世博、刘涛家庭

  ? 教子有方张保连家庭、文明新风彭熳春家庭

  ? 平安张承凤家庭、张国民家庭

  ? 绿色环保安旭家庭

  ? 清正廉潔徐双喜家庭

  ? 建功立业吕东家庭

  合唱《让爱住我家》、独唱《阳光路上》《祝爸爸妈妈长寿》、舞蹈《我爱你,亲爱的祖国》、朗诵《你是这样的人》、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和心灵洗礼,现场掌声不断,欢呼阵阵,气氛温馨而热烈。活动的最后,南开区妇联全体干部及妇女干部代表为观众献上手指操表演《国家》,观众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将活动推向高潮。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在新中国70岁华诞之际,南开区为祖国献上了一份最诚挚的生日贺礼,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分享最美家庭的事迹,于细微处彰显大爱,于振奋时唱响文明之音。

相关阅读

南开碧华里 诗朗诵传播正能量家庭风采积极向上

海滨街华隆社区: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南开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