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各界共庆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河东区香山道小学主题升旗仪式

  第三中心医院文艺汇演

  河东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板

  久福园社区文艺演出

  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主题班会

  驻区企业中国铁路物资天津有限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和睦北里社区联欢会

  河东区第二实验小学文艺展演

  格调竹境社区迎国庆表演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河东区各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爱国之情。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大气靓丽的河东美景,河东区在新开路与华兴道交口、中环线与光华路交口、河东公园前广场设立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立体景观花坛,以“国庆”“和平鸽”“灯笼”等图案寓意祖国繁荣昌盛、和平统一,人民生活红红火火,全国人民欢度国庆。在打造靓丽布景的同时,夜景同样绚丽多彩,河东区夜景亮点区域以天津站后广场主站房为中心,华兴道为主线,运用多媒体技术,在月坛大厦及主站房建筑立面上进行动态演绎及文字滚动播放,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外,河东区区域内12个重点公园的灯杆、宣传栏、橱窗、铁艺、园外围栏等设施也张贴了各类迎庆宣传标语。

  与此同时,河东区上下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共同诉说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区卫健系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文艺汇演,大合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各单位职工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站区办举办了“同庆共和国 共筑同心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站区办、天津站派出所、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天津纯公益志愿服务队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形成队列方阵,近百人手中挥舞着国旗集体合唱《歌唱祖国》。

  区残疾人艺术团走进区养护院,表演了三句半、口琴、合唱等节目,大家载歌载舞祝福伟大祖国。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展示市场监管人风采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市场监管人,向你致敬》《我和我的祖国有个约定》表达了市场监管干部发挥服务和监管职能的决心和态度。

  大王庄街道、诚厚里社区举办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书画成果展,一幅幅色彩明丽、质朴自然、风格独特的书画作品,表达着对传统艺术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富民路街道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金月湾花园、雅仕嘉园、滨河新苑、军旅公寓等社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共建单位人员、社区居民一起与国旗合影,用微笑和热情表达爱国之心。富民东里社区举办歌舞表演活动,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队员们高举五星红旗,身着56个民族传统服装载歌载舞,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军旅公寓社区老党员徐振华为居民带来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剪报展,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果。

  向阳楼街道举办“高歌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展演,大家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时尚花园社区举办文艺演出,由平均年龄70岁以上老人组成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节目获得掌声不断。晨光楼、东一、东二等社区上下欢聚一堂,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乐曲,曼妙的舞姿,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顺达西里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人员用富有创意的方式,为青少年详细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杭路街道举办文艺展演,在高昂的国歌声中,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用最美好的歌声唱出了心底的自豪。上杭路街道与河东万达广场举办“奋进70载·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舞蹈《欢乐腰鼓》《春暖花开》《中国红》等17个节目精彩纷呈。上杭路街道侨联举办庆国庆归侨侨眷茶话会,大家共述友谊、共庆国庆、共颂祖国。

  唐家口街道久福园社区举办文艺演出,配乐诗朗诵《祖国颂》,歌曲《绣红旗》,快板剧《说说咱们居委会》等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常州道街道红城社区大家同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鲁山道街道彩丽园社区乐器团和歌唱团带来了《小背篓》《歌唱祖国》《小白杨》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中山门街道格调竹境社区文艺团体及居民表演了舞蹈、诗歌朗诵、歌曲等,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钢琴艺术指导孙瑜在天津大剧院举办音乐会,邀请多位声乐界著名歌唱家激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举办文艺汇演,歌曲《老师我想你》、舞蹈朗诵《中国美》、朗诵《我们是老师》、快板《赞美新时代》等节目受欢迎。河东区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同心共圆中国梦”文艺展演,学生及家长用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河东区香山道小学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建设美丽祖国”升旗仪式、迎国庆绘画比赛、主题班课……都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河东区互助道小学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 国旗在我心中”升旗仪式,全国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付慧珍为学生们带来国旗下的微队课。河东三幼师生开展了爱国主题教育,中国民俗小制作、我是小旗手等一个个特色区域,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心意。河东九幼举办“我爱你中国”亲子联欢,亲子同唱爱国歌,师幼共筑爱国梦。

相关阅读

河东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合唱展演活动

天津河东:多彩活动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