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1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东丽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凝聚爱国热情 奋斗开创未来

  70载风雨兼程,70载春华秋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东丽区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深切表达全区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点赞喝彩。

  10月1日,东丽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区委书记夏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参加。升旗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刘伟主持。

  在区委机关院内,气氛庄严热烈。三名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无限热爱和诚挚祝愿。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现场直播。大家深刻体会到,7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定不移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东丽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党中央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把东丽区建设成为科技强区、都市新区、文明城区而努力奋斗。 

  刘克强、葛汝凯、郝树民、任锡辉、陈媛、王玉凤等区级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又讯 火红金秋,歌声嘹亮。国庆节前夕,东丽体育馆内歌声飞扬,欢声雷动。由中共东丽区委、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东丽区文联承办的“祝福祖国 放歌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区委副书记刘伟等区领导与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先进人物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歌咏活动以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基调,以方队合唱、联唱、表演唱、情景歌舞等多种形式,分别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爱我中华》《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爱国歌曲,以及《时代号子》《我们都是追梦人》《壮丽航程》《点赞新时代》等中宣部最新推出的优秀创作歌曲。同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等东丽原创作品也成为歌咏大会的一大亮点。整场演出气势宏大、气氛热烈、群情振奋,把全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东丽区对搞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上下联动、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相继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宣讲、主题展览、主题宣传、“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传教育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深刻展现70年来新中国的辉煌历程、天津发展成就和东丽突出成果,进一步激发和展现了全区上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富裕文明现代化美丽东丽的新时代风采和奋斗豪情。

  同时,东丽区各机关单位、街道、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合唱大赛展演成功举办,东丽教师合唱团等8支合唱团共同唱响经典红色歌曲,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讴歌祖国、点赞时代。本次合唱展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活动历时4个月,来自各行各业的上万群众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东丽教师合唱团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并参加优秀队伍汇演,用歌声唱出海河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安达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我与国旗同框”主题升旗活动。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雄壮的旋律,全体安达集团员工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新立街道举办“文化百团颂中华”群众文艺展演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点赞新时代》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歌唱伟大祖国的辉煌、舞出对新时代的热爱。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居民齐声高唱,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张贵庄街道詹滨西里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强化青少年爱国意识,激发他们的报国志向,教育引导社区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区水务系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歌唱新中国、赞美新时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东丽湖举行,退役军人代表观看了演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嘹亮的军歌不仅唤起了他们对军旅生涯的回忆,更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相关阅读

天津东丽区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东丽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掠影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