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组织群众收看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纪录片
2019/10/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文明西青 道德模范】西青区广泛组织群众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

  国庆期间,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潮天津”栏目播出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西青区广泛组织群众收看电视专题节目《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通过“最美逆行者”叶川、“忠孝赤子”王贵武、“负重前行者”蔺健君、“大爱流芳者”席世明以及“仁心医者”王冠羽的模范事迹,集中展现了天津道德模范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的风采。通过观看纪录片,在全区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新热潮,以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助力我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住建委

  9月30日—10月4日,区住建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节目播出后,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把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区委网信办

  国庆节期间,区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干部在家观看了《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节目中的道德模范用他们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生命的责任和意义,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员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综合执法局

  国庆期间,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按时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大家积极响应,部分离津干部也充分利用手机、网络媒体等媒介积极收听收看观看节目后,大家被模范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气象局

  日前,区气象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局职工按时收看了《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广大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掀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新热潮,以更大的工作热情,立足本岗,发扬奉献精神,建设美丽西青、活力西青、强大西青。

  鸭淀水库

  国庆期间,鸭淀水库党支部号召党员干部利用十一假期在家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观看学习道德模范典型人物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这些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信心坚定、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托付。

  区委编办

  国庆假期期间,区委编办号召全办干部观看《崇德向善 德耀天津》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观看纪录片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身边先进典型为标杆,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传统美德,发扬时代精神,为建设美丽西青,文明西青贡献力量。

  人力社保局

  9月30日至10月4日,区人社局利用党建微信群组织动员全局70余名党员干部在每晚9点观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通过观看,党员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纷纷表示要学习模范品质、践行模范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摒弃浮躁,严于律己,将感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做好我区人社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政局

  9月30日晚至10月4日晚,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的《崇德向善、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在收看的同时,干部职工们积极通过微信群讨论纪录片内容和观看感受,大家对道德模范的事迹有了深入了解,对如何加强道德品质建设、提高自我修养加深了理解。

  应急管理局

  国庆节前,区应急局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了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道德模范宣传纪录片的通知,让全体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在节假日工作之余能够充分向道德模范看齐。观看学习道德模范典型人物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面貌、更严谨的态度和更高的质量维护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立足本职服务好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做好党和人民的夜人。

  审计局

  国庆前夕,区审计局向全体职工干部宣传,引导观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通过观看,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爱国爱党爱审计的情怀,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审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努力锻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协同办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区协同办宣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国庆期间观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纪录片。通过观看,增强了区协同办人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补足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提供了营养,为强化全体人员的信仰之基提供了基石,为协同办前进的道路指明了方向。

  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国庆假期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开展了向模范学习先进事迹和先进精神的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叶川等天津市道德模范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研究室

  日前,区研究室组织全体领导干部按时收看“潮天津”2019年国庆特别节目《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模范学习,提高自身道德素养。

  残联

  国庆期间,区残联领导积极带头,组织全体职工19人收看了1-5集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并在微信工作群中积极发表观后感言。在残联机关干部和家属中掀起了崇尚模范、学习模范的热潮。

  档案馆

  日前,区档案馆通知全体干部职工按时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诚实守信的优秀道德品质和助人为乐精神。

  调查队

  日前,西青调查队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单位干部按时观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进一步加深了干部对道德模范们先进事迹的理解。观看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统计工作人员。

  张家窝镇

  国庆节前夕,张家窝镇向各部门、村、社区下发组织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节目的通知,在全镇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全镇上下积极响应,广泛组织办公人员、辖区居民通过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的形式收看节目。观看学习道德模范典型人物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

  杨柳青镇

  近日,杨柳青镇干部群众积极组织收看了《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

  观看后,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用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言行做起,立足本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充满温暖的社会氛围,为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精武镇

  国庆期间,精武镇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学习《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心得体会,畅谈身边榜样,表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奋进新时代的大潮中。

  中北镇

  日前,中北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开会、入户等方式积极宣传通知辖区居民、单位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中北镇号召各基层单位组织群众大力开展崇德向善,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系列活动,广泛开展礼遇道德模范活动,如近期邀请镇道德模范参加“为祖国祝福 为中北喝彩”大型专场文艺演出,在全镇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西营门街

  国庆期间,西营门街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学习《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掀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新热潮,共同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赤龙南街

  日前,赤龙南街组织各社区居民于2019年国庆期间收看《崇德向善 德耀津城》——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宣传纪录片。观看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像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学习,争做好人、提升自己、奉献他人,在全街营造了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西青开展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凝聚新时代榜样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西青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