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北辰区妇联举办最美家庭家风展示活动
2019/10/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区妇联在集贤公园举办“弘扬家国情 奋进新时代”最美家庭家风展示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各镇街妇联主席、最美家庭代表、巾帼志愿者及妇女群众等200余人参加。

  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和榜样风采,最美家庭代表现场绣制国旗,把对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融入其中,绣出广大家庭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活动还播放最美家庭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短片,社区文艺团队、最美家庭和儿童带来的自创自导自演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真挚的感情和最悦耳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近年来,区妇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等单位,每年通过群众自荐、互相推荐、组织推荐等方式,寻找最美家庭,吸引全区众多家庭参与。截至今年,累计选树区级最美家庭360户,天津市最美家庭256户,全国最美家庭6户,累计举办最美家庭家风巡讲巡展200余场,开展“家风村风大家谈”宣传教育活动31场,引导全区广大家庭继承传统美德,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好民风。通过系列活动,崇德向善的故事在普通百姓中广泛流传,“树家风、重家教、传家训”成为广大群众学习推崇的文明风尚,有力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小落细落实。

  下一步,区妇联将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活动载体,号召广大家庭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用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筑起崇德向善的社会力量,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名单揭晓 快来看看天津哪些家庭上榜

天津举行“同心共筑家国梦”——2019年“最美家庭”献礼共和国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