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新区文安里社区 楼道多年的堆物清走了
2019/10/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工作人员搬运楼道堆物

  “原来堆了多年的破旧木头、瓶瓶罐罐终于清走了,楼道一下子亮堂多了。”家住文安里1栋的周阿姨看着干净整洁的楼道甭提多高兴了。

  文安里社区是一个比较老旧的小区,小区内、楼道里杂物多,乱堆乱放的情况比较严重。“有的居民把家里不要的东西就堆在楼道里,破木头、硬纸板、旧家具,什么都有。原本就不宽敞的楼道显得更加拥挤。”文安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些一楼的居民甚至在家门口建立了“私人储藏间”,里面塞满了东西,让小区显得脏乱不堪。

  创文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文安里社区全面启动了对辖区楼道内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的行动。昨日,文安里社区居委会和物业的工作人员再次对1栋到17栋所有楼道里的堆物发起“总攻”。

  社区工作人员事先张贴清理通知,很多居民都自觉清理出自家楼道内的杂物。对没有及时清理的楼道堆积物,物业人员分工有序,抬的抬,搬的搬,扫的扫,将建筑垃圾、生活杂物等一层层地抬下来,个个汗流浃背。“对个别不理解、不配合的居民,我们就一遍一遍进行解释和劝导,让他们理解杂物乱堆乱放的危害和隐患。”文安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半天时间的攻坚,近2车的杂物全部被清理完毕。下一阶段,文安里社区还将把环境卫生作为重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为居民营造更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相关阅读

滨海新区各街镇 “创文”不松懈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