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静海区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治理 打造宜居"新家园"
2019/10/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0月11日上午,由静海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牵头,区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公安静海分局等相关单位落实创文工作任务,对桃园路、泰山道路段进行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推进市容市貌等城市管理工作得到提升,努力为百姓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清新靓丽、生态宜居的“新家园”。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为方便群众享受到快捷、卫生的早餐,使早餐车运营达到规范化、标准化,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区交通局、区综合执法局、公安静海分局等相关单位执法人员对划定经营区域内早餐车超时、超范围经营以及乱扔垃圾等现象进行监督管理,规范早餐车要守时经营,上午9点之前必须准时收摊,同时,每车必须配备一个垃圾容器,做到人在地净、人走场清。早餐车经营人员要持营业执照和健康证上岗,统一着装。

  随后,执法人员对违法占路经营现象进行了治理,要求固定门店达到“两齐一入”标准,即齐门经营、齐门售货,所有物品全部入室,坚决杜绝占路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违法行为,同时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人居环境是展示城市形象、体现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据了解,这次专项治理工作从10月1日开始,到12月底结束。区创文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街道市容市貌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环境提升整治成效,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丽静海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静海镇:补短板 促提升 惠民生 打响创文攻坚战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静海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