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市和平区:砥砺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
2019/10/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区领导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朝阳里社区重要指示精神 砥砺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

  10月9日,按照和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陈绍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区政协主席姚志毅等区领导先后到和平文化艺术中心和朝阳里社区,集体参观“砥砺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和平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朝阳里社区重要指示精神。

  区领导认真观看和平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该展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编年体为时间线,分为“励精图治、艰辛探索”“伟大转折、特色之路”“继往开来、干事创业”“创新竞进、奋勇争先”4个篇章,通过近200幅图片,清晰呈现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在党中央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全面展现70年来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文字说明,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

  在朝阳里社区,区领导与正在社区进行治安巡逻的社区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在居委会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全科社工”培养使用、“智慧和平”APP使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区社区志愿服务展馆,详细了解全区志愿服务30年发展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朝阳里社区时的情景。一行人还实地察看了新建成的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社区食堂、社工站等点位,强调要尽快投入使用,切实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变化、感受到温暖。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亲临朝阳里社区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竞进、奋力攻坚,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示范区、“五个现代化天津”旗舰区、“品质和平”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和平区朝阳里社区 志愿者走到哪里温暖送到哪里

天津和平区朝阳里社区:让志愿服务薪火相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