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市红十字会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2019/10/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贯彻总会“十一大”精神 引领志愿服务新风尚——天津市红十字会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10月10日至12日,天津市红十字会举办首届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旨在促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水平。来自各区红十字会、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相关高校红十字会的50余名工作人员、志愿者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天津市优秀志愿者栗岩奇向参训志愿者传达了总会“十一大”精神,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的历程。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天津师范大学副研究员、校红十字会副秘书长胡东鸣,北京市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胜华就志愿服务团队管理、红十字志愿服务与志愿者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天津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的YABC团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式活动。“十一大”代表、来自静海区“用爱暖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刘会松传达了“十一大”精神及习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要求,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回江涛以及天津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的志愿者骨干分享了在团队管理、活动开展以及项目运作等方面的经验。此外,志愿者们还学习了红十字运动知识、志愿服务信息平台的应用,并针对红十字志愿服务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方面进行了研讨,为红十字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志愿者感言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本人深受教育和鼓舞,在学习中了解了很多感人的好人好事,方知自己有很多的不足,作为一名红十字志愿者,要规范自己,奉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认真努力完善自己。

  ——我是一个新加入红十字会的小红豆,这次培训真的给我带来了许多的知识,也让我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的信念更加坚定,各位前辈们真的很有经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

   ——短短三天的时光,身边都是有故事有情怀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人,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从每一件小事开始积累,奉献自己的专业力量,不光从理论上更要从行动上开始,参与志愿服务,爱心装满心中,行动展现红十字人的精神!

相关阅读

天津市红十字会召开《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市红十字会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