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2019“文明新风 凡人善举 大美滨海”摄影大赛
2019/10/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019“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

  专业评委为参赛作品逐一打分

  “这张片子作者很有想法,难得难得。”“你看这张,角度独到,但人物表情稍微不足。”“这张抓拍很生动,但构图还有进步空间。”昨天下午,2019“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专家评审环节在天津日报社举行,八位专业评委经过反复端详和审阅后,对面前的众多摄影作品打出了各自的分数。专业评审结束后,经过认真统计,本届大赛“评委会奖”“大众最爱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获奖名单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今年大赛进入第四届,作品征集工作从4月2日正式启动,至8月30日截止,共收到来自市民个人投稿和大沽街、汉沽街、寨上街、塘沽街、新河街、泰达街等街道、社区居委会,以及滨海新区妇联、天津港公安局、滨海新区教体局、塘沽一职专、滨海外国语学校等组织、机构集体投稿约2500幅。大赛吸引了一大批新区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征集到了更多有新意的作品,激发了群众关注滨海发展、宣传新区面貌的热情。

  赛事升级 两大亮点引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聚焦“新区创文”这一主题,拍摄主题对准了人,围绕滨海市民诚实守信、尊老爱亲、文明礼貌、节约资源、爱护公共设施、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等,反映滨海市民的文明风尚、凡人善举;围绕文明交通、文明校园、文明旅游、文明市场、文明窗口等,展示滨海新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显著变化;围绕滨海新区组织开展的万人环境大清整、创文宣传、文明交通劝导、弯腰行动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反映新区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热情。

  大赛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新增了线下活动。为了让大赛参与者更进一步了解本届大赛主题和拍摄内容,大赛于4月中旬组织大赛主题宣讲和摄影讲座活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介绍新区创文工作的最新亮点和成果,同时,邀请摄影专家讲解摄影技巧,帮助参赛者提升拍摄水平。

  严谨评审 奖项尘埃落定

  本届摄影大赛天津文联副主席、天津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锦河担纲评委会主席,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包静、滨海新区创文办宣传发动组组长刘乃萍,滨海新区摄影家协会原会员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焦永普,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雷平,天津美术学院摄影艺术系副主任刘高峰,天津日报摄影记者、“荷赛奖”得主张磊,每日新报相关负责人担纲大赛评委。

  专家评选过程中,八位评委对三组优秀作品逐一审看,详细了解优秀作品的拍摄背景,随后进行了细致的打分。几位评委纷纷表示,本次大赛的作品类型丰富,从不同视角展现出了滨海人的文明新风。

  经过慎重筛选,三个组别共有120幅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终将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同时,“最佳组织奖”也随之产生。请您继续关注大赛相关报道,了解最终获奖名单和颁奖仪式相关情况。

相关阅读

 第四届“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持续征稿

“滨海之光,献礼祖国70周年” 美丽滨海大型摄影公益展成功启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