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十个小分队受表彰
2019/10/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十个“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受到表彰

  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对成绩突出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进行了表彰。天津京剧院小分队、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小分队、天津歌舞剧院小分队、天津交响乐团小分队、天津交响乐团爱·悦女子乐团小分队、天津交响乐团晨歌弦乐四重奏小分队、天津交响乐团辉煌铜管五重奏组小分队、天津交响乐团随想乐团小分队、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百灵天使”小分队、天津市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小分队10个“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受到了表彰。

  近年来,市文化和旅游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局属专业艺术院团建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常态机制,广泛开展服务基层工作。局属专业艺术院团根据统一部署,积极迅速行动,组成多个“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乡村、社区、校园、军营、旅游景区(点),深入对口支援合作地区,为农村和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专业文艺演出,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还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我市文艺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

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干休所慰问演出

用心用情用功为人民歌唱为祖国祝福 红色轻骑兵 津沽送戏忙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