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西:以诚信先进典型选树推动城市诚信建设
2019/10/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大力加强文明诚信建设,深入推进河西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商户深入开展文明经营活动,营造诚实守信,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氛围,“文明河西”特推出诚信专栏,树立典型、鼓励先进。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今天的主角。

  星诚伟业工艺品商行

  天津市河西区星诚伟业工艺品商行自2013年12月27日注册登记成立以来,法人代表时刻牢记李克强总理亲手将营业执照颁发给他时的谆谆嘱托,“好好经营,遵纪守法,争取做大做强,国家的未来和企业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企业自成立以来的近六年时间,从开始的三人发展到现在的二十二人;设备投资从六万元到现在的一百七十余万元;营业额从每年四十万到现在的每年近四百万元;纳税从总额近二万元到现在的每年缴纳营业税(增值税)超过九万元,个人收入调节税等的近十六万元。

  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自觉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做到了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自觉维护企业内部员工的正当合法权益和业务对象、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至今没有收到投诉等的不良反映。在经营过程中自觉自律,不受眼前的利益驱使,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和不正当交易,至今没有任何违法、违规、违纪的情况发生。

  坚持诚信为本,时刻牢记教导:“在任何利益、好处面临的时候,都要清醒的摸一摸自己的良心,是否对得起国家、社会和老百姓!”因此,在企业的经营过程中能够做到诚实待人、诚信做事、遵守公德。自觉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不为眼前的利益而进行恶性竞争,不打“擦边球”,自觉读书、看报、看电视新闻,了解掌握国家政策法规和当下的社会形势,靠自己的能力、勤奋、诚信的态度赚取正当合法的收益。

  在企业经营的过程中,随着财富的不断积累和增加,明白个人富只是“蛋糕”的一小角,大家富、甚至是全体富,才是真正的将“蛋糕”做大,才可能分得到更大份额的道理。能够较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主动积极资助蓟县山区打井、捐助贫困大学生入学、捐助白血病儿童就医、参加街道居委会每年的“扶危助困”活动,出资帮助大学生自主创业等,在净化、升华自己心灵的同时,也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同时,企业时刻感受到时代和社会的高速发展,思想观念、技术工艺、社会格局、心理心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自己也是不断地学习、进步、求变的过程。经营理念也快速地从客户(消费者)需要什么,我就努力的给你提供什么;到我能给你提供什么,引领你的消费需求。自觉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争取掌握最前沿的管理、技术、工艺、设备。如:引进高速UV喷绘机、3D剪裁机等。每年还抽取一定的时间,轮换员工走出去参观、学习、培训,以使企业的整体(从每一个人开始)牢牢掌握时代发展的脉络、跟上社会进步的步伐。

  企业要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依法经营、依法治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的一切经营行为都必须遵纪守法、诚实信用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记录;重质量、保安全;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商业道德、诚实守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河西区通过深入发掘和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用榜样的鲜活故事,引领社会学习诚信品德,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下一步,河西区还将进一步鼓励全区各类经营主体增强文明经营自律意识,自觉养成文明诚信经营的良好习惯,唤醒经营者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职业道德理念,有力促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河西区集中治理诚信缺失问题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河西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