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河东:有力有序推进“三创”工作开展
2019/10/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富民路街道

  街道“吹哨” 合力清除废船只

  近日,富民路街道联合区河长办等部门对海津大桥至月牙河入海河口一段岸堤停放的废弃船只进行清理,为居民营造良好环境。

  此前,富民路街道多次接到居民反映,海津大桥至月牙河入海河口一段岸堤,存在大量废弃船只及木筏停泊,对附近环境秩序及卫生保洁工作造成了影响。富民路街道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并进行了现场调查,第一时间查清了问题,掌握了情况,并制定了清理方案,落实施工队伍。

  日前,富民路街道与区河长办联合市海河处、市渔政局以及市海事局等部门,对该处河段残留渔船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过程中,街道还联系了船只所有者现场进行政策宣讲及教育,相对人承诺不再将船只随意停放,并将船只拖离现场。同时,施工队伍对木筏进行分解,拖至岸上清运。此次共清理私停乱放船只9艘,打捞、分解木筏4只。通过集中治理,使海河该段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向阳楼街道

  拆除违法建设 打击乱搭乱建

  向阳楼街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收集关于违法建设问题的群众意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优化辖区环境,日前在时尚花园社区开展拆除违法建设打击乱搭乱建工作,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认领好、解决好。

  据悉,时尚花园社区属于正式物业管理社区,由于历史遗留问题,社区存在圈占、违规搭建的车库及棚亭、房屋等违建问题,这些违建形成时间早、存在时间久,挤占了部分小区道路,造成居民出行的不便,存在火灾安全隐患。

  前期,向阳楼街道党工委组织科室、综合执法大队和时尚花园社区党委、大通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共同进行实地勘查,对违建、圈占等进行实地测量、建立台账并张贴拆违通告,同时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政策,动员居民自行腾迁,明确自拆、帮拆的时间节点。

  据了解,时尚花园社区拆违工作按网格划分,第一阶段已完成时尚花园33号楼至36号楼的独立违建、圈占、地锁等34处违建进行拆除,并已全部完成张贴拆违通知和入户动员工作。第二阶段已拆除7处违建,共计200余平方米,其他违建也正在逐步有序拆除。

  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中药饮片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河东区群众用药安全。

  检查中,区市场监管局建立了河东区中药饮片经营、使用单位台账,明确专项工作监管范围。同时进行《天津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8年版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各单位了解、掌握、执行该规范标准。严厉查处中药饮片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核查企业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及中药饮品供应商资质、合法票据等材料,严禁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并进行销售,杜绝超范围经营毒性中药饮片,现场进行中药饮片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的普及,提高了管理相对人守法经营、使用的自觉性。

  据统计,目前河东区经营中药饮片的药品零售企业共74家,医疗机构103家。截至目前,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68人次,检查药品零售企业204家次,医疗机构208家次,已实现全覆盖。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两起违法行为均已立案,对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中药斗柜未有随包装同批号标签及首营资质材料不全等问题,已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

河东区:2019年创文工作部署会召开

天津市河东区召开2019年创文创卫中期推动会

天津市河东区召开创文工作调研座谈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