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创文创卫创城:红桥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10/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0月24日,红桥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部署国家卫生区创建验收迎检工作。区委书记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管兴桥作传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东杰作部署。

  李清在讲话中指出,要讲政治,各项工作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李清强调,要讲大局,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以全局视野坚守底线,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创文创卫是民心工程,也是生态环境的工程,更是促进红桥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条件,各创文创卫牵头部门要具体干、干具体,各包保单位要全力以赴开展社区包保工作,配合单位、包保单位与牵头单位、所包保社区共同承担创建的同等责任。

  李清强调,要讲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一年多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已经证明,只要我们红桥的党员干部想干事、认真干事,就一定能干成事。当前,我们既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也面临着新的困难和挑战,要咬紧牙关、抖擞精神、满怀信心,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发扬棚改精神,全面完成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李清强调,要讲实干,以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全区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精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精力放在发展上、时间放在落实上,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要进一步在细节上下功夫,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级领导同志,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实地督导创文创卫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美丽红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