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  静海区
静海区开展"万人示范践行《条例》"活动倡议书
2019/10/3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美丽静海

——静海区开展“万人答题、万人签名、万人环境大清整、万人示范践行《条例》”活动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城区需要人人文明,人人需要文明城区;您与文明相伴,幸福与您相随。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扎实、持续、有效开展,区创文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区卫健委、静海镇联合组织开展静海区“万人答题、万人签名、万人环境大清整、万人示范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并动员广大市民关心、支持、参与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凝聚创文力量,营造创文氛围,确保2020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目标顺利实现。为此,我们特向全区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全民参与,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努力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大力开展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市民公约,传播文明理念,争做文明使者,树立时代新风。

  ——投身公益,做文明创建的志愿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便民服务、咨询引导、安全防范、危机救助、社区服务、交通疏导、环境保护、卫生清洁、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志愿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传递关爱友善,体现价值追求。

  ——维护秩序,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遵守社会公德,养成良好习惯,自觉维护城市公共环境秩序,做到不乱设摊点、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践踏草坪、不破坏公共设施,创建优良秩序,营造优美环境。

  ——绿色出行,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倡导绿色出行,做到“每周少开一天车,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行,优选公交出行”,影响带动更多的人主动选择低碳时尚的出行方式,让我们的城区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清新,多一份健康。

  ——保护环境,做文明创建的维护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增强环保意识,使用清洁能源,做好垃圾分类,节约资源,少用一次性制品,不焚烧垃圾杂物、不乱丢弃废旧电池、不随意倾倒污水、不排放超标废气,同心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呵护“绿水青山”,建设生态文明。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形象,展示着静海的文明程度。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区答题、签名、环境大整治、示范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共同浇灌绚丽多彩的文明之花,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丽静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静海区创文办

  静海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静海区总工会

  共青团静海区委员会

  静海区妇女联合会

    静海区教育局

  静海区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中共静海区静海镇委员会

  2019年10月29日

相关阅读

静海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答题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静海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