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消防红桥支队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入户宣传
2019/11/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加大居民社区消防宣传力度,有效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率和覆盖面,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红桥支队联合咸阳北路街道深入绥中楼社区开展弱势群体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将辖区所有空巢老人、困难职工、残疾人等住户信息进行收集。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家庭中用电较多、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以及独居老人逃生自救能力差等特点,消防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家庭如何进行日常防火、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开展火灾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支队宣传员叮嘱弱势群体家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存放易燃可燃物、不躺在床上吸烟、家中小孩注意不要玩火等。并向居民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钥匙扣、鼠标垫和灭火毯等宣传品。其中向居民详细演示了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支队面向社区弱势群体家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隐患自查能力,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相关阅读

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实地督导创文创卫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