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专项攻坚推动会
2019/11/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1月1日下午,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专项攻坚推动会议,区政协主席、双创工作指挥长李大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向锋同志主持会议。全区党群和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街道、功能区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13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阶段性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表态发言,播放了暗访录像视频,档案材料组负责同志解读了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档案指标变化情况。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部署了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任务。

  李大勇同志指出,创建文明城区是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勉励与会人员不折不扣落实市区委部署,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一是要强信心,鼓干劲。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丽区经济社会正在不断取得新进展,要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坚持创文为民、创文惠民、创文靠民,真正把工作做扎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二是要强弱项,补短板。要在具体的工作开展中开阔视野,改革创新,着眼于短板和不足,注重创建活动开展对群众的教育意义,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三是要明重点,强攻坚。要把创文工作贯穿全区发展各个层面,优先打好群众基础,对弱项环节强力提升,针对重难点问题对症下药,把攻坚工作经常化,真正做到造福群众。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对照创建体系标准要求,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按照 党和国家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打通服务众的最后一公里。五是要抓责任,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四级责任体系为抓手,主要领导要亲自主抓,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形成创建工作整体合力。

  刘向锋同志指出,创文工作要落实区委关于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消除畏难情绪,攻坚克难。要紧密围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上下协力,积极配合,完成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抓住群众身边的重点点位和切身感受的重要工作,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在具体实践中落实创建标准。要加强督察检查,强化问责机制,对负面影响零容忍,齐心协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质量提升。

相关阅读

东丽:凝心聚力创文 真抓实干建设美丽家园(一)

东丽:凝心聚力创文 真抓实干建设美丽家园(二)

东丽:凝心聚力创文 真抓实干建设美丽家园(三)

东丽:凝心聚力创文 真抓实干建设美丽家园(四)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东丽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