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滨海新区教体局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
2019/11/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区教体局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

  自本周起对各校开展师德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日前,滨海新区教体系统“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在紫云中学视频会议报告厅召开。区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区教体局创文办有关负责人、各基层学校负责创文工作的校级领导干部200余人参会。

  会议对各基层学校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教体局机关各室做好网上材料申报提交相关工作,各中小学、青少年宫和高校做好实地测评工作。

  会议要求,各基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新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共同做好创文工作。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各单位要明确创文工作“四个清单”,要熟悉实地测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档案和问卷调查的全部内容,对标对表局创文办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要求,高质量做好各项创文工作。区教体局将172个学校测评点位实行处级干部包保责任制,由相关处级干部包保整改整治责任学校前三期实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

  据了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区教体局将针对创文宣传、校园门前和周边环境、无障碍设施的使用与管理等方面加快实地整改提升。扎实做好问卷调查准备工作和档案整理工作,解决创建文明校园“互学互查互看”活动查摆出的个别学校创建活动档案管理问题。同时,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各单位随时关注本校消防通道的出入口有无堵塞现象,校园内的消防通道(楼道)、每一处消防栓、每一个灭火器情况。

  为了切实加强师德建设,区教体局还将结合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特别是推进落实今年以来加强师德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区教体局自本周起对各学校开展师德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相关阅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赴胡家园包保创文工作 推动创文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