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开发区齐心创文 打响创文迎检攻坚战
2019/11/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西青开发区齐心创文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打响创文迎检攻坚战

  为深入推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冲刺迎检攻坚战,西青开发区创文工作以查问题、补短板、抓整改、促达标为抓手,不断强化措施,加压紧逼,紧扣创文指标体系,大力推进攻坚迎检行动稳步推进。

  一、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

  西青开发区齐心创文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打响创文迎检攻坚战。图片来源:西青文明办

  西青开发区齐心创文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打响创文迎检攻坚战。图片来源:西青文明办

  为全面巩固创文成果,将迎检任务落实落细,西青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走访调研了永旺商场、超市、印象城等创文点位,通过现场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形式,实地检查了创文点位的环境卫生、创建氛围及公共设施维护等情况。并就创文迎检中的重难点任务约谈印象城等点位负责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建筑垃圾乱堆乱倒、基础设施不健全、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督促有关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并加强日常维护。

  二、建立日查日报机制

  西青开发区将33个点位分为47个责任区,由38个部室、公司共计300余人组成47个创文迎检小组,每日对创文点位进行全方位检查督导,迎检小组组长每天在“创文攻坚群”汇报创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将点位检查、整改、复核落实到人,有效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加强创文宣传

  西青开发区齐心创文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打响创文迎检攻坚战。图片来源:西青文明办

  西青开发区齐心创文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打响创文迎检攻坚战。图片来源:西青文明办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集中发放创文宣传品,充分调动银行、营业厅、商场、非公企业工作人员参与创文迎检,使创文工作深入到辖区企业的每个角落。沟通协调绿化养管、道路扫保等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配合共享单车摆放、文明交通引导等工作,做到“硬件”过得硬、“软件”不丢分。

相关阅读

吹响集结号 发起总攻令——西青区各单位厉兵秣马打响创文攻坚战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